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全票当选是党心民心所向
发布时间:2022-04-23 20:13:53 文章人气数:

422日,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时代重托,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具有深厚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实践基础、群众基础。这不仅是对习近平同志长期以来为国家谋发展、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所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一致肯定,更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致认同。

民生所指,民心所向,国运所系;民生所在,党心所系,政之所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应时代之变迁、领时代之先声、立时代之潮头,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续推进中国社会伟大革命,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管党治党发生历史性变化,展现出巨大的政治勇气、坚定的意志品质、深沉的历史忧患、强烈的责任担当,赢得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和高度信赖,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

天下至德,莫大于忠。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看到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心情特别激动、特别兴奋、特别自豪。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国家同向同行。(盐湖区委组织部  孙亚栋)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