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春光无悔繁花盛 民心所向众望归
发布时间:2022-04-23 20:13:22 文章人气数:

4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在这个春光正好的时节,这一喜讯,正反映了百折不挠的中国人民,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以大无畏的勇气和精神,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正反映了,党心所向,民心所归。

党心所向,唯系民心。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人民的政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二十大代表,是全国9000多万名党员、每一个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全党上下团结一致,共同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这是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的泰然自若!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终将胜利,我们一定胜利!

民心所向,胜之所往。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二十大代表,反映了全国人民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摆脱贫困,走向富强,中国人民也坚决拥护、坚决爱戴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二十大代表这一喜讯,正是亿万人民群众发自内心的呼声,正是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与肯定,正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生动体现。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不可战胜。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更要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从容应对挑战,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只有踏实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才能真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一份绵薄之力。坚持党的领导,不懈努力奋斗,才能迈向美好的未来。

春光正好,繁花渐盛,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在这个春天,我们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也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带领下,在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冲破重重障碍,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区委组织部 王天琪)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