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凝聚党心 深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2-04-23 20:12:43 文章人气数: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总书记全票当选,这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参会党代表会议代表、南宁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徐华说。一张张神圣的选票,代表的不仅仅是广西的党员群众,表达的全体党员和亿万人民对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路人的高度信任和衷心拥护。

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党和国家工作的方方面面,把战略谋划落实到各个领域,把人民利益始终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全面深化改革紧紧抓在手上,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13个方面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做成了许多过去想做而做不了的事情,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在治国理政道路上开启了新征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护,受到国际社会高度赞誉。因此,总书记的全票当选,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与社会基础。

是全党上下的一致共识。据报道,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征求意见的过程中,各地区各部门各方面和党的十九大代表对决议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积累了新的宝贵经验,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振奋,我国国际地位日益巩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因此,总书记全票当选,是全党的郑重选择。(区委组织部 毛迪熙)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