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主之体现 民心之所向
发布时间:2022-04-23 20:10:09 文章人气数:

4月22日,通过大会正式选举,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这是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忠诚于党的民心所向。

选好二十大党代表,是开好二十大党代会的基础。代表的推选过程,是党员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实践。各级党组织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二十大党代表选举工作作为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发扬党内民主,严肃选举纪律,突出政治标准和先进性,体现广泛代表性,规范代表产生程序,确保选出的党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脚步踏遍祖国大江南北,走遍了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察细微处、关枝叶情。“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民生保障,像落实发展指标一样落实民生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这伟大功绩让全国振奋,让世界瞩目。

总书记以全票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是民心所向,充分体现了5700万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是全国各族人民忠诚党的核心、拥戴人民领袖的生动体现。

党的领袖人民选、党的领袖人民爱。总书记全票当选,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期盼,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组织部  卫琛)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