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盐湖区“两手抓”为机构改革助力
发布时间:2019-04-23 13:41:39 文章人气数:
  机构改革是国之大计,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合理举措,是精简机构、提高工作效率的有力推手。为此,盐湖区高度重视机构改革,主要抓好两方面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机构改革顺利开展助力。

一手抓思想和心态。在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许多单位的职能和人员都发生了变动,在此条件下,盐湖区一方面新思想,另一方面稳心态,确保改机构不改能力,改人员不改态度。对于机构改革的相关文件和政策要求,积极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了解机构改革的内在含义和具体要求。同时,对于相关职能的变动,也积极做好动员部署工作,确保日常业务不放松,在了解新增职能的基础上保持良好心态,尽快适应新角色、新环境。

一手抓业务和技术。对于新划归的公务员的相关职能,盐湖区一方面积极向上级对口科室进行咨询和了解,特别是对即将要对接的主要业务进行学习。另一方面,主动联系区人社局的公务员业务科室,学习公务员工资福利、津贴审批的有关流程和政策依据,确保工作无缝对接,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无差别的、有质量的服务。

机构改革的工作目前还在继续,需要进行学习和完善的地方还有很多,盐湖区会始终以国家机构改革的具体方案为依据,推动全区机构改革稳步前行。(南斌茹)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