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盐湖区三大机制强化干部教育锻炼实效
发布时间:2019-03-29 13:37:37 文章人气数:

盐湖区坚持制度为本,注重日常、抓在经常、强化约束,为干部教育锻炼构建坚强的制度保障。

建立日常跟踪评价机制。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规定每月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学习收看各类节目不少于4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的学习收看制度,各单位每月召开一次集中会议,及时掌握各学员的网络学习情况。集中培训借鉴采用小班教学的管理方法、组织跟踪考察的考评办法,全面了解学员学习进展和学习成效等方面的情况,确保干部将日常学习抓在手上,取得实效。

建立学习反馈机制。建立专门联络员反馈机制,由各单位联络员负责每月将集中学习和自学情况反馈到区干部教育培训管理中心,特别是将学习质量跟踪情况、问题解决情况、实践运用情况等内容作为反馈重点,做到有的放矢,切实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建立纪律约束机制。严格落实集中住宿、封闭管理、全脱产的培训要求,加强学员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加强学风建设,坚持课前签到、课中抽查,将每位学员参训期间的考勤、调研考察、交流发言等内容一一记录在册,实行量化考核,对培训期间有违纪情形的学员进行严肃处理,把参学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范围,表现差的取消其年终评优资格。(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董萌)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