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盐湖区坚持问题导向规范完善干部“六查”
发布时间:2018-08-08 15:17:13 文章人气数:

规范“六查”内容。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选人用人正确导向。规范“六查”内容,进一步细化明确查档案、查个人事项报告、查民意、查业绩、查线索、查案件“六查”的具体审查内容,积极指导联系部门开展审查;严格按政策办事,在干部审查中,坚决避免以老办法开展新工作、以老经验衡量新问题,不断学习掌握精通干部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切实发挥“六查”在干部选任工作中的“显微镜”作用。完善“六查”报告。坚持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完善报告格式,细化报告内容,规范语言表述,以事实为依据,以政策为导向,对所审查内容形成准确、严谨、合理的结论性意见。并将干部基本信息认定表、干部任免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干部问题线索等资料进行附加印证、如实提供。从源头上防止“带病提拔”。加强沟通协调。在开展干部“六查”工作中,根据“六查”具体内容细化到组织部对应科室,实行科长负责制,做到职责明确、分工合理、依规办事、上传下达。加强部内科室之间沟通协调,开展工作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常思不足、善于总结,确保有问题必沟通、有困难必协调、有任务必落实、有责任必承担。维护部机关良性运作,增强组工干部使命担当,为全面完成新时代组织工作奉献新作为。(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卫琛)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