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盐湖区健全完善监督机制确保干部选任工作透明公开
发布时间:2018-07-03 15:22:49 文章人气数:

一是完善监督机制,形成制度保障。建立完善党内监督、部门监督和社会监督三位一体的监督机制,增强监督合力。综合运用谈心谈话、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责任追究制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制度等手段,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行为。同时,注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监督环境,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选人用人监督工作。

二是加强信息公开,扩大群众监督渠道。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微信等现代传媒平台,尤其是盐湖组工网、现代远程教育网等,设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信息发布专栏,进一步加大干部选任各环节的公开和选任结果的公示,增强干部选任工作的透明度,确保群众对干部工作“四权”落实。

三是规范监督培养,加强成果管理。严格执行任职试用期制度,建立干部档案,进行跟踪考核,动态掌握干部的工作情况,同时加强培养,采取多种方式提高干部素质能力,依据目标责任考核情况,推进实施能上能下,真正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良性循环。(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刘晓圆)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