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考核工作
盐湖区委组织部积极做好全区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24 09:49:40 文章人气数:
  盐湖区委组织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早谋划,提前行动,积极做好2014年度全区各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为加快建设最适宜投资、最适宜创业、最适宜生活的幸福盐湖奠定良好的基础。
  一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在制定年度目标任务时要紧紧围绕“最适宜投资、最适宜创业、最适宜生活的幸福盐湖”的目标任务,按照“服务的主题、融合的理念、活力的激发、德孝的实践”的工作思路,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抓住重点,彰显特色。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先行先试、六大平台、统筹治理、八件实事等工作上。
  二是严格程序,及时上报。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严格报送程序,层层分解落实。要求各单位制定年度目标任务时,要认真研究、讨论,确保任务明确、分解到位、责任到人。乡镇年度目标任务确定后,报两办审核,经区级包乡镇领导签字后,报两办备案;区直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党群口、政府口分别报区委办、区政府办审核,经区级分管领导签字后确定,并报区考核办备案。 
  三是公开承诺,张榜公示。目标任务制定后,各单位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目标任务制成版面,在本单位醒目位置张榜公示;在本部门、本单位公示后,区委组织部将组织各单位逐个在《盐湖时间》对2014年目标任务进行公开承诺。通过张榜公示和公开承诺,广泛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将群众监督情况作为社会评价的重要依据。(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周亚牛)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