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考核工作
盐湖区委组织部“五个注重”切实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22 17:41:51 文章人气数:
  盐湖区委组织部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中以“五个注重”为抓手,发挥考核工作“指挥棒”、“风向标”作用。
  一是注重任务分解。根据《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细则》,制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任务,对目标任务以百分制的形式进行细化,层层分解,做到人人有任务,个个有责任。
  二是注重督促落实。通过专项检查、预警督办、半年检查等方式,加强日常考核力度。采取随机抽查、过程考核、重点跟踪等形式,促使考核对象严格按照考核评价整改落实。
  三是注重客观真实。从区纪委、组织部等部门抽调政治过硬、业务突出的优秀骨干力量组成考核组,采取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调查核实等办法,严格考核程序、严肃考核纪律、严核数据指标,注重从基层群众中了解考核对象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四是注重公平公正。在统计过程中,及时督促承担考核指标打分的单位按时上报数据,并且对照文件,认真核对,考核办工作人员“人机结合、多轮核算”(首次计算机计算,二次人工反向计算,三次人机对照核算)的方式确保目标责任考核数据准确无误。
  五是注重结果运用。根据年初制定考核细则,依据核算结果,严格等次评定,对获得优秀的有关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将考核结果作为组织部门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领导干部连续三年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使用。(周亚牛)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