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
发布时间:2022-04-12 17:56:29 文章人气数:

北京时间20224160956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现场医监医保人员确认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身体状态良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于20211016日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随后与天和核心舱对接形成组合体,3名航天员在核心舱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驻留,创造了中国航天员连续在轨飞行时长新纪录,这也必将成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的又一个里程碑。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阶段任务圆满完成,也为后续空间站的运营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随着中国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中国人探索太空的脚步必将迈得更大、迈向更远,中国人的航天梦必将实现!(上王乡 张照梁)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