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盐湖区表彰百名优秀人才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发布时间:2016-02-18 11:25:32 文章人气数:
  2月16日,盐湖区召开2016年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对2015年评选出的100名优秀人才进行了命名表彰。同时对荣获运城市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市级拔尖人才、市级农村实用拔尖人才雷茂端、孙培霞、乔政民等15名同志在大会上一并宣布。
  近年来,盐湖区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和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结合自身区位优势,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优化人才政策环境,在全区营造出了尊重科学、尊重创新、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自2015年9月盐湖区百名优秀人才表彰工作启动后,经各单位择优推荐、人才办审核考察、相关部门把关核实、新闻媒体进行公示、常委会讨论决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第七批区级拔尖人才”56名、“第四批农村实用拔尖人才”44名。
  据了解,为不断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发挥各级各类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热情,全区将继续探索制定创新人才培养和引进政策,搭建起引进支柱产业、园区建设所急需的优秀人才“绿色通道”,加大力度抓好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优势新兴产业领军人才、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的开发利用。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才资源数据库,创造条件,创优环境,落实人才待遇,让各类人才在盐湖能够安心工作、舒心生活、用心创业。
  会后,受表彰的各类人才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带头学习,艰苦创业,做好表率,树好标杆,为建设“三个最适宜”盐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