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盐湖区“三个注重”打造中层干部素质培养体系
发布时间:2018-07-18 15:14:45 文章人气数:

一是注重源头培养。在形式上,强调提前介入,在公务员和事业人员新入职时开展初任培训,提升基本知识和业务素养,抓源头抓提早;在内容上,注重在给干部培训时加入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课程,在踏上公务员道路之初就用良好的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用良好的政治修养打牢从政之基,抓德行抓修养。

二是注重跟踪培养。建立全区股级干部台账,掌握中层干部工作履历,近五年年度考核情况、受表彰和受处分等情况,全面掌握中层干部成长信息。并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中层干部进行跟踪培养和管理。同时针对特定群体,如入党积极分子,采取交任务、压担子的方式,按季度对积极分子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察,对干部进行跟踪培养。目前,323名有任命、批复文件的股级干部已纳入台账进行动态管理。

三是注重全程培养。通过初任培训、更新知识培训、各类专题培训的方式,不断健全中层干部基本知识体系;通过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学法用法平台和廉洁教育平台的学用体系,逐步增强中层干部知行合一能力;通过年终考核、分类考核、日常谈心谈话的方式,测试检验中层干部过程培养的效果。(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柴善为)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