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盐湖区坚持“三个重视”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
发布时间:2018-09-07 09:46:31 文章人气数:

重视德行修养。认真贯彻好干部标准,坚持把干部的“德”作为选拔任用的首要依据,积极构筑组织、社会、家庭“三位一体”考德体系,重点了解干部的社交圈、生活圈、家庭圈情况。对德行方面存在问题的干部,一律不予使用。

重视工作实绩。注重在急难险重工作一线考察干部、在解决民生问题中识别干部、在项目建设中发现干部、在维护稳定中检验干部,及时把实绩突出的干部提拔或调整到更高、更重要的岗位任职。上半年以来,区委将政治素质过硬、驾驭能力强、工作实绩突出的8名乡镇主干调整到项目建设任务更重、维护稳定难度更大、急难险重工作更多的乡镇(街道)工作。

重视基层一线。区委始终坚持眼光下移,对默默苦干的基层干部“优先提拔、优先重用”,让身处基层的同志有盼头、有机会、有位置。自去年以来,先后60余名乡镇干部得到提拔或重用,充分调动了乡镇干部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李蕊)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