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盐湖区三个加法做好流动党员管理
发布时间:2020-08-13 09:56:07 文章人气数:

一是推广“互联网+”。通过畅通“12371”热线电话、建立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探索开展网上党组织活动,增强党组织活动的开放性、灵活性和有效性,达到“动”应动的效果。各基层党组织运用支部微信群定时推送学习重点、制定学习计划,不定期邮寄学习资料开展学习教育。

二是开展“座谈+”。利用春节、清明、中秋等外出党员集中返乡时段,召开专门座谈会,积极发挥流动党员思路活、见识多、门路广的优势,引导他们为家乡和流入地建设建言献策,引进发展项目,传送致富信息,把流入地的先进经验带回来,把家乡的富余劳动力带出去,带动更多群众共同致富。

三是开展“互动+”。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安排,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组织农村、社区在外流动党员以微信、短信等方便快捷的形式,抒发对党、对家乡的祝福和热爱之情,并在主题党日上向其他党员进行通报,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和流动党员的联系,拓宽了流动党员参与组织活动的新渠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雷家坡村党支部要求流出党员外出期间,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宣传舜帝德孝文化的“活名片”,获得了广泛认可(毛迪熙)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