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考核工作
盐湖区三项措施推动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13-10-08 15:55:46 文章人气数:
  为了更好的完成运城市考核重点指标任务,发挥考核的导向和激励机制,促使盐湖区各项工作有力推进,盐湖区力争采取三项措施推动目标责任考核。
  重点数据分析日例会。盐湖区委组织部把每月19日定为重点指标数据分析日。由盐湖区考核办牵头负责,组织各重点指标数据报送成员单位负责人集中讨论研究重点指标数据完成情况,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考核重点指标数据工作日例会。考核办在每月运城市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通报下发后,负责召集、适时组织重点指标数据报送成员单位熟悉业务、责任心强的人员,结合重点指标分析日的讨论研究情况,共同对运城市的通报进行全面分析,查找指标完成情况变化原因,提出改进建议,形成汇报材料。
  编印《盐湖考核快报》。根据重点指标数据分析日、工作日例会的研究讨论成果,盐湖区考核办采取行动学习工作法,明确责任,重点督查。并根据考核的排名情况、变化原因、整改措施等内容,编制《盐湖考核快报》呈送盐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审阅,按照批示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张 竞  韩宏基)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