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考核工作
盐湖区四个“强化”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4-11-17 09:20:46 文章人气数:

  盐湖区四个“强化”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稳步推进。一是强化“分析研判”,督促任务落实。每月根据市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召集承担指标考核任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通报会,就承担的指标任务进行对接梳理,分析研判,对任务较重,完成相对困难的单位,由分管副区长带队攻坚。二是强化招商引资,增强经济活力。不断完善招商引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依托六大产业平台,成立六支专业招商队伍,充分利用各种招商引资推介会,围绕主攻产业,开展点对点招商,先后到北京、上海等地进行了10余次对接,北京琉璃厂、广州“妙购”等多个项目已达成合作意向。三是强化“帮扶解困”,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组织重点项目单位参加山西省政银企项目对接活动。同时,区政府发挥地方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和引导作用,运用转型发展专项引导资金,切实缓解企业融资困难问题。与亿鹏投资合作组建了盐湖区城镇化投资基金,与典石投资合作组建了运城农业风险投资基金,与中国水务集团合作组建了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基金,充分发挥资金杠杆作用,撬动社会资本竞相投资。四是强化“服务力度”,创优发展环境。由区纪检委牵头,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坚决查处扰乱发展环境的人和事,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成立了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打破部门界限,整合行政资源,在项目申报、立项、环评、用地、用水、用电、信贷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严格执行重点项目存在问题限时办结机制,加快重点项目的落地、开工和建设。探索建立了由“园区、乡镇政府、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所占地村委会和派出所”组成的六方联席会议制度,规定每个项目开工前都要通过联席会议,协商处理好项目建设与周边群众的利益关系。(王瑞)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