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环境治理成效事关人民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22-04-18 16:24:39 文章人气数:

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环境治理在党中央的带领下逐步推进,且卓有成效,近几年来,老百姓亲身体会到周围树多了、环境干净啦、空气也变好啦。但环境治理依旧是基层治理的硬骨头,还需要基层治理者下好嘴磨好牙

蹲下来,听群众想法,祛除懈怠思想。环境治理过程中要号召大家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坚决祛除不是我家门口,我可以乱扔垃圾这样的懈怠消极思想,从思想层面把握基层环境治理新动能。

站起来,治理有行动,要从小事做起。习近平强调,植绿护绿、关爱自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弘扬塞罕坝精神,继续推进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教育,科学、节俭、务实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抓好国土绿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让锦绣河山造福人民。(大渠街道党工委)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