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纵览  > 本地新闻
张建军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10:24:49 文章人气数:

318日晚上10点,区委书记张建军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盐湖区部分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并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区委副书记尚国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波,副区长、盐湖公安分局局长杨伟,区政协副主席李雪峰参加。

调研中,张建军深入北相镇、泓芝驿镇、上郭乡、三路里镇、上王乡、冯村乡等地的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实地查看。夜灯下,各采样点的群众自觉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登记个人信息后进入采样区,由专业医务人员依次进行采样。每到一处,张建军都详细询问当前采样进度,了解现场及各乡镇整体组织情况;同时亲切叮嘱群众耐心等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张建军强调,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的考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增长才智,顺利通过这场大考,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各乡镇(街道)要精心组织,严格规范采样流程,加强现场引导,落实好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防止人员扎堆聚集,确保有序、快速、高效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优点、弥补不足,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调研中,张建军还来到运城北站,认真查看第一落点核酸检测和点对点闭环转运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