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区“两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8 09:53:35 文章人气数:

微信图片_20220323095623.jpg

128日,盐湖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区两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雪琴强调,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区两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增强政治定力,思想上要绝对忠诚、踔厉奋发。要做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自身岗位。二是点燃奋斗激情,工作上要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态度要端,沉下身,静下心;效率要快,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质量要高,功夫要下到,成效要出来。三是砥砺担当品质,作风上要严规守纪、团结一致。注重严规守纪,明红线,守底线,讲原则,讲程序;注重修身立德,谦虚低调,言行一致;注重增进团结,维护部务会权威,维护机关团结,搞好股室团结。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勇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推动建设首善之区的新画卷上奋力描绘组织工作的浓墨重彩!

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董辉对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赤辽对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