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运城市盐湖区区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03-04 09:36:58 文章人气数:

微信图片_20220323093748.jpg

34日早上,盐湖区区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结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琴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董辉主持结业式。

李雪琴指出,这次研讨班培训内容、形式、效果,做到了政治素养和能力提升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自我提升与推动工作相结合。

李雪琴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和自觉践行者;要强化踔厉奋发的政治担当,奋力开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首善之区的时代篇章;要淬炼真抓实干的政治品格,不断改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作风本领;要磨练久久为功的政治定力,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首善之区的奋斗征程中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聆听动员报告和专题讲座、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业式上,4名学员代表围绕所学所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