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纵览  > 本地新闻
储祥好在开展入企服务及重点工程项目调研时强调:精准施策解难题 纾困惠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8 08:55:57 文章人气数:

5月17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市长、市入企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储祥好深入山西国强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服务,调研省重点项目运城机场改扩建工程。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激发转型发展活力。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区委书记李哲,区长薛永琦等参加。

山西国强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自主核心技术为支撑,在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方面取得突破。储祥好详细了解公司技术研究和研发成果转化情况,得知企业发展遇到新产品应用场景短缺等困难,他指出,企业要强化市场主体意识,把握市场方向,聚焦用户需求,加强产品研发和推广。各有关单位要精准靠前服务,做好试点推广工作,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耦合,让企业家安心创业。

储祥好十分关注省级重点工程建设。在运城机场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他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建设中的堵点。针对存在的土地、边检用房等问题,储祥好组织召开座谈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他指出,机场建设对促进运城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推动机场改扩建工程早日建成,为运城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储祥好强调,开展入企服务是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深入一线,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扎实开展好入企服务。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列清单、建台账,对个性问题“一企一策”,对共性问题从政策层面研究解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要建立“无事不扰、随叫随到”的“店小二”式服务机制,畅通企业反映问题、政府解决问题的渠道,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筑牢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根基。

(文章来源:盐湖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