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纵览  > 本地新闻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丨薛永琦在居民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一定要把“家门口”管控好 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24 16:16:40 文章人气数:

1月23日,区长薛永琦来到南城街道钟楼社区,实地检查督导重点人员筛查监管、居家隔离措施落实等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孙冬青,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霍国荣参加。

钟楼社区内的钟楼小区常住人口近7000余人,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压力。小区内有没有自中高风险区域来盐人员?社区工作者能不能准确筛查?居家隔离措施能否真的落实?带着问题,薛永琦与正在小区出入口执勤的社区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得知小区内近百余名居民自发做起志愿者,与社区网格长、党员干部们密切配合,实现小区人员精准筛查全覆盖后,薛永琦勉励他们继续守好阵地,严格落地查人,把“家门口”管控好。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把防控政策讲清楚,消除群众疑虑,坚定群众战役信心,赢得更多居民的信赖和支持,凝聚抗击疫情合力。

薛永琦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紧跟防控形势新发展、新变化,调整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出现疫情燃点,能够第一时间找准风险点,堵住扩散蔓延可能,提高疫情防控的精准度、有效性,更好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年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