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纵览  > 本地新闻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丨储祥好强调:织密防护网 筑牢隔离墙 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蔓延扩散底线
发布时间:2021-01-24 16:12:11 文章人气数:

1月23日,市长储祥好深入盐湖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方针,全面提高流调、隔离、检测、治疗、保障和应急能力,坚决防止形成聚集性、关联性、区域性疫情风险。副市长梁清燕,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检查。区长薛永琦,副区长孙冬青,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霍国荣参加。

当前,我市正在优化配置定点隔离场所,确保实现“应隔尽隔”。储祥好来到盐湖区的部分酒店集中隔离点,实地查看规范管理、物资供应、消毒杀菌等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各地要提前备足隔离场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要坚决实施“14+14”集中隔离观察,严格按照规范标准,精细做好隔离期间的物品清洁、垃圾无害化处理等工作,严防发生交叉感染。同时做好被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工作。

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在盐湖区疾控中心,储祥好仔细询问核酸检测能力、检测范围、人员配备等情况,他强调,要用好核酸检测这个重要抓手,有序组织、科学采样、及时送检,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检查中,储祥好还认真询问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情况,详细了解政策宣传、物资供应、日常值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需要大家理解和支持,要加强宣传,倡导居民就地过年。要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运人员的排查管控,引导群众如实报告、知情举报,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做好生活保障、清洁消杀等工作,实现闭环管理。要尽快补强疫情防控短板,加强基层防控能力建设,共同构筑起运城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