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纵览  > 本地新闻
李哲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 研究凤舞南山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1-01-27 16:11:14 文章人气数:

1月26日,区委书记李哲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听取凤舞南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拿出时间表、任务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区委常委、秘书长李霖,副区长曹峰参加。

“凤舞南山”花卉田园综合体暨“美丽运城”城市建设项目总投资20.51亿元,是盐湖区与浙江森禾控股集团于2020年成功签约的重点项目。会上,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一期工程序时进度,区林业局、南城街道等部门负责人结合任务分工,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李哲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不时插话询问,就土地、项目推进等与大家交流探讨,分析问题,研究举措,压实责任。

李哲指出,“凤舞南山”花卉田园综合体暨“美丽运城”城市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中心城区及盐湖区整体形象、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促进就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当前,在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和“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指引下,全市上下大抓项目,竞相发展氛围日益浓厚。希望项目单位加快建设进度,与职能部门、乡镇属地密切配合、高效衔接,制定时间表,拿出任务图,抢抓春季绿化时机,谋划实施好一期工程,确保项目早日开工见效,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选派专业能力强的工作人员组建项目推进领导组,跟进立项、开工、建设、运营全过程,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