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区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 11:41:52 文章人气数:

关于区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

主体班次培训班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直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市、区关于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的安排部署,现将区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乡镇新提任科级干部、区直40岁以下中层干部及部分35岁以下公务员,共计50人。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培训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学习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重大举措,区委“3133”发展战略等。同时要注重结合干部特点和工作需要,广泛开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哲学、历史、科技、法律、军事等方面知识培训,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公共外交、民族宗教、安全保密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

培训方式:专题辅导、观看音像资料、参加实践活动、外延学习、撰写心得、交流讨论、组织考试、论文答辩等多种形式。

三、培训地点及时间

培训地点:盐湖区委党校。

培训时间:学制1个月,从疫情防控实际出发,春季班次在正式开学前,由区委党校组织学员提前开展网上学习。正式开学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培训费用

培训相关费用由区财政统一拨付。集中培训期间,学员统一在区委党校食宿。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安排协调好本单位工作,按照要求组织好本单位学员参加培训,不得以工作忙、任务重等理由不派人参训,确有特殊情况不能选派学员参训的,及时报区委组织部审批。

2、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服从党校统一安排,不得迟到早退、不准外出吃请、请吃、会客。

3、各单位参学人员要认真填写《学员登记表》,表样可在“盐湖组工网”(网址:www.yhqwzzb.gov.cn)资料下载栏进行下载。一式两份于开班前交于班主任处。

4、每名参训学员都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每周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同时,按照要求撰写党性剖析材料、提前准备论文答辩有关资料。

5、参训学员考勤、课堂发言、学习心得、测试成绩、论文答辩等情况将记入干部教育培训档案,作为今后干部管理、使用的重要依据。

附:盐湖区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盐湖区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学员登记表.zip
9220ef727eadcd0c2715befe31ba0cd6.zip (4.96 KB)

              

 

                                                                                                                 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2020年4月7日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