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引进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及体检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30 09:39:04 文章人气数:

 

关于公开引进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

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及体检的公告

 

根据《关于公开引进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体能测评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有关事项

(一)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4(周日)

地点:运城市盐化中学(运城市府东街172号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于630分前报到

(二)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及实施规则执行,具体顺序为:

男子: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

女子: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800米跑。

在执行过程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能测评实施规则附后。

(三)注意事项

1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测评资格。

2本次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不得在体能测评时以身体不适或其它理由提出缓测或免测其中,10米×4往返跑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

3考生应自行调整身体状况,熟悉体能测评规则,因身体原因不适宜参加剧烈运动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体能测评,因自身身体原因或者违反测评规则所造成的意外情况,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所有考生均需签署承诺书,承诺书于报到时交工作人员。

4、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时到测评地点报到。凡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愿放弃。

5、考生自备运动衣、运动鞋,禁止穿跑鞋。

6、体能测评的结果当日现场公布。

二、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对象: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

2、体检时间:2019年85(星期)

3、报到时间和地点:2019年856:50到盐湖区委(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报到。

4、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关于人民警察职位的标准执行。

5、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

6、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按时报到,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在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抽烟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应衣着宽松,不穿印字、印花和有各种装饰物的衣服。女性考生最好不要穿着连衣裙、连裤袜。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6)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擅自离开。体检结束后,统一集中后才能离开。未检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359—2022054

附件1: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doc
文件类型: .doc8927dd04581a8006587cc6f3773b8389.doc (21.50 KB)
附件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doc
文件类型: .doc19057d17005592071fe037a6d5d2a831.doc (31.50 KB)
附件3:体能测评考生承诺书.doc
文件类型: .doc4899fc80008f9ad5dfc84836ba524ffd.doc (10.00 KB)
附件4:体能测评考生纪律.doc
文件类型: .doc484aeeca4b2dd005edc09d3794982fd5.doc (13.50 KB)

 

 

 

                                                              盐湖区公开引进领导组

                                                               2019年7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