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引进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成绩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9 10:14:40 文章人气数:

关于公开引进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

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成绩

  

 

盐湖区公开引进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经区公开引进领导组研究决定,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如下:

360截图16430919116648.jpg

360截图162105291129399.jpg

根据实际报名情况,按照《实施方案》中“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引进名额达不到2:1比例时,依次减少引进名额”及“其中女性不超过10%”的规定,经公开引进领导组研究决定,将引进名额确定为男性16名,女性2名。

根据《实施方案》中“根据笔试得分,按照面试人数与引进名额1.5: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按男性、女性报名人员分别进行排序)”的规定,进入面试人员男性为25名(因笔试成绩并列增加1人进入面试),女性为3名。

注意事项:

1、未进入面试人员如需查询笔试成绩,请拔打0359—2022054。

2、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于7月17日前到盐湖区委组织部416办公室提出申请,由公开引进领导组办公室予以复核,并答复本人。

 

 

                                                                                    盐湖区公开引进领导组

                                                                                              2019年7月9日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