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纵览  > 省市新闻
丁小强:以开局就要冲刺的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16:33:38 文章人气数:

丁小强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以开局就要冲刺的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运城日报讯(记者 王文军)1月24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今年一季度“开门红”、科技领域创新及战略性新兴产业谋划、大气污染防治、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等各项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使命在肩、枕戈待旦的责任感,鼓足干劲、保持韧劲、拿出拼劲,以开局就要冲刺的干劲扎实推进各项部署安排落实落细,确保“十四五”精彩开局。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领导刘文华、邓雁平、陈杰、王志峰、乔登州、郭尚礼、卫再学、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紧紧扭住项目不松劲,切实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强部门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以项目的高质量支撑转型发展的高质量。要保障好煤、电、气等生产要素,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巩固企业稳定向好势头。要如期兑现各项奖励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严格落实部门工作职责,打造诚信政府和一流营商环境。要以开局就是冲刺、开门就要飘红、开张就要见效的干劲,拿出硬核措施,支撑各项谋划落实落细,做到既有增速更有质量,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聚焦“六新”突破,明确工作重点,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级政策,引导社会资本参与,以市场化模式成立专门研究机构,争取在重点领域取得突破。要出台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明确目标任务,吸引龙头企业入驻运城,加快形成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力推进蓝天保卫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抓紧抓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整治,确保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等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要求,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防火防盗防事故,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抓好市场保障供应,周密部署安排,统筹做好生产调度、物流运输和终端销售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要扎实开展访贫问暖活动,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要抓好节日氛围营造,节俭节约做好节日期间美化亮化工作,领导带头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