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盐湖区四方面切实加强党建网站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09:44:49 文章人气数:

组织建设与制度建设结合。根据当前保密工作的特点与重点,成立“盐湖组工”网站安全管理机构,制定《“盐湖组工”信息公开管理制度》,加强党建网站涉密内容的保密管理,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

人员管理与介质管理兼顾开展对党建网站安全管理员的保密工作培训,形成“人人保密、时时保密”的工作观念。加强对涉密载体特别是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的保密管理,禁止在连接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的计算机上存储、处理涉密和敏感信息。

信息公开与保密审查相济一方面及时向社会公众做好党建网信息公开,积极宣传组织工作,同时建立信息公开管理制度,明确信息公开内容不涉密、程序规范化另一方面建立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原创、转载)制度,建立一套完整的审查程序,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将保密审查工作落实到人、到物、到细节,确保信息公开的有序开展。

自查自评与重点防护并重。严格保密工作要求定期开展自查自评,查找问题、发现症结、提出对策、进行整改,从而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切实筑牢保密防线。同时,为确保网站安全稳定运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做好风险防控、堵塞漏洞,对数据库及时备份,确保党建网系统安全稳定运维。(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原文涛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