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盐湖区三方面做好党员电化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15:33:22 文章人气数:

创新形式打造党员教育电视片精品。面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创新形式手段,用微视角记录学习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经验做法、感人故事。主动适应新时代传播特点,重点发挥新媒体互联互动的优势,积极探索开展党员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方式,利用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等新媒体平台,用党员群众看得懂、喜欢听的方式开展党员教育工作。

抓实“三晋先锋”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坚持平时检查和年终考核相结合,重点采取“月排名、季通报、年汇报”的管理方式,开展手机客户端信息录入“回头看”工作,引导全区基层党组织按照组织隶属关系,完善手机客户端基础信息,提升平台的使用率,做到党员到哪里,党员教育就覆盖到哪里。

规范远程教育示范点标准化建设。以“三晋先锋”一体化平台推广应用为契机,高标准做好远程教育终端站点设备更新工作。统一制定站点管理制度、学用记录本和站点标识。加强远程教育骨干队伍的选配、培训和管理工作,实行备案登记和动态管理,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队伍。积极打造“服务型”现代远程教育,有效发挥远程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切实提升学用成果转化水平。

(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原文涛)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