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盐湖区利用电化教育优势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23 08:50:54 文章人气数:

聚焦阵地资源,助力宣传引导通过电子显示屏、流动小喇叭等载体,积极转载防疫知识推文,及时刊发中央、省市关于相关疫情的通告,反复播放针对性强、简单易记的防疫常识,引导大家勤洗手、常开窗、不聚餐、不串门、出门戴口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利用远教广播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促使群众认清疫情形势,配合疫情防控。发布新型冠状病毒科普宣传相关知识、信息,增强群众辨别能力和防控意识,为广大群众注入“强心剂”,形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聚焦平台资源,助力群防群治通过“盐湖组工”网、“盐湖组工”微信公众号先后发布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关于号召全区在职党员全力以赴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全区党员干部纷纷响应,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区直各单位在职党员、公职人员第一时间到社区、居民小区双报到,与社区党员一起共筑抗击疫情防线。

聚焦载体创新,助力凝心聚力。在盐湖组工网开设“党旗飘扬在防控一线”专栏,持续宣传推广各乡镇、各基层党组织防控疫情好的经验做法。在“盐湖组工”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防控疫情,盐湖在行动”“战疫情,抓发展”等系列报道,将镜头延伸到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行业,延伸到基层一线,挖掘防疫一线先进事迹,向外界全面展示盐湖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进展成效,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氛围、凝聚力量。

(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原文涛)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