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盐湖区“三项措施”管好用好农村实用人才
发布时间:2017-12-27 17:03:41 文章人气数:

盐湖区采取挖掘发现、培训提升、宣传带动三项措施,进一步管好用好农村实用人才。

一是注重发现,建立起信息库。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人才调查摸底工作、认真收集基本信息,按农产品加工、种植、养殖等不同种类,将农村实用人才作为全区七项人才之一,建立人才信息台账。

二是注重培育,提升整体素质。将农村实用人才队伍素质提升,作为全区人才规划重要内容。明确培训目标、责任单位,每年定期邀请农业方面专家学者现场授课,逐步提升农村实用人才整体素质。

三是注重宣传,发挥带动作用。以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选好树起一批农村实用人才。通过新闻宣传、通讯报道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对现有农村实用人才进行宣传,进一步激发农村实用人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袁静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