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党员教育 自身建设 资料下载
  欢迎访问盐湖组工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考核工作
盐湖区从三个方面发力 让促“践诺”抓落实成为常态
发布时间:2019-06-12 15:50:40 文章人气数:

一是推行“三个一”工作机制,不断强化抓落实的紧迫感。区委坚持“一月一调度,一季一总结,半年一兑诺”,即每月召开一次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四大班子领导逐一汇报当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月重点工作计划;每季度末进行一次小结,要求所有县级干部对分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的总结和汇报;每半年就各自领域工作完成情况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进行一次述职汇报。

二是开展“亮诺赛事”,不断增强促“践诺”的责任感。2019全区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之后,我们要求123家承诺单位,在醒目位置将本单位2019年重点工作承诺事项进行上墙公示,电视台对公开承诺进行了全程录制播出。通过在全区媒体上公开“亮诺赛事”,在全区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明争暗赛的浓厚氛围。

三是大力营造“鼓励担当、崇尚实干”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感。“3+1”干部考核管理体系的引领下,全区上下涌向出了一大批敢于担当、埋头实干的干部典型。如区纪委副科级干部荆鹏,被组织选派到作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村上郭乡正北庄村担任第一书记,为帮扶村民脱贫长期驻村,为村民改造引黄渠、铺设田间路、成立合作社栽种绿化苗木等,先后被被评为“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市级五一劳模”,同时也进入了组织视野,被区委提拔为乡镇正科级干部。(王瑞)

 
 

版权所有: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46号
运维管理: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晋ICP备11007830号-1


盐湖组工公众号
扫码关注

“三晋先锋”APP
(苹果版、安卓版)